最新消息

NEWS

2023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戰火再開

經過將近4個月的休息後2023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戰火重新點燃,今年除了上賽季的7隻熟面孔外,臺北天龍足球俱樂部(原展逸天行者)在台灣乙級足球聯賽奮戰一整年後終於重回甲級聯賽的賽場。今年劍指四連霸的南市台鋼在開季就展現熊熊野心,找回國家隊當家門將潘文傑把守最後防線和吳俊青加強中場控制力;他們開幕戰將對上巨人殺手新北航源。

去年功虧一簣,最後關頭與冠軍金盃擦身而過的 Futuro 重新出發,換上最年輕的總教練莊明諺執掌兵符並找來具有J聯盟經驗的外援帶領年輕小將;對手臺灣石虎今年找回朱恩樂和張豪偉,並引進兩位肯亞籍和一位日本籍外援,求新求變要找回失去的榮耀。

今年也同樣換帥的台灣電力找回曾經效力過台電的國家隊前鋒黃哲明,試圖改善積弱不振的進攻火力;相隔一年重返企甲舞台的臺北天龍(前展逸天行者)則找回治軍嚴謹的前國家隊主帥今井敏明執掌兵符,希望借助今井的能力帶領小天龍們成長。

去年成功透過升降賽保住企甲席位的銘傳大學第一戰就要對上去年也在保級區苦苦掙扎的AC Taipei,今年 AC Taipei 季前重磅補進温智豪備受關注,這能不能幫助 AC Taipei 在首戰就踢出開紅呢?

今年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的所有賽事都將在 Youtube 上提供免費直播,也歡迎球迷朋友們到場體驗台灣足球的魅力。